欢迎大家来到这平凡中带点不平凡的咖啡小屋

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坏消息

直接进入正题,我真的很不想去国民服役,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去。佩芬和老鼠一月就要去受刑,我真替她们可怜。虽然只是两个月多,可是我真的不想困在那犹如地狱的地方。

不过之后如果我中第二批的话,就轮到你们可怜我了。我本来决定要逃的,不过昨天妈妈讲不知从几时开始,政府一定要我们服役,不然二十一岁时就不出身份证给我们。我说很多人逃役都没事,她说因为他们还没到二十一岁。呜呜呜......

真是天大的坏消息,心情一下子坏透了。如果我去了,这咖啡馆就要休业了。哎哟哟,才多久啊,就要放假。

不过我妈的话也不知是真是假,我一定要求证!
去了PLKN我就不能吃蛋糕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